close
來到新公司後,給了我很深刻的體驗...



在我看到新公司業務同仁在上課簽到以及考試的時候
不論是工作人員或是業務同仁那種認真嚴謹的態度
真的讓我打從心底肅然起敬
也剛好驗證了前一陣子還在舊公司時
好夥伴維庭跳到外勤時與我分享的一句話
"嚴師才會出高徒"!
嗯 真的

在面對新進同仁時
我們的對他高標準要求
養成了他良好的工作態度與習慣
才是為他長久的壽險生涯打下根深蒂固的基礎
等到歷練漸趨成熟
他們就能夠自我要求自己
也不需要別人來提醒什麼了

"教育乃百年大計"
這樣子教出來的新人或孩子
長大以後肯定會不一樣的!
嗯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d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