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的時候其實已經事隔好幾個禮拜啦
話說車車牽回來
就迫不及待上網搜尋一下三峽附近的自行車道
結果就看到這條自行車路線囉




看網友寫到這條線全長約9km 高度約600m
步行約2小時
騎車大約40分鐘左右
是有坡度的
我心想說應該不難吧
就當我試車的點好了
結果...
因為太陡 結果牽車時間還滿多的...

總之
找好地圖做好準備就出發囉
當天是星期六早上六點出發
天氣並不好
灰濛濛還有小雨
但想說這可是我跟愛車的第一次
一定要排除萬難達成任務
所以還是硬騎出去嚕

一面看著地圖一面找路
結果...
光是到達自行車道入口就騎了一個小時 Orz
計劃是一個小時結束阿
是怎樣
還沒開始已經有點累了
不行 "誓死達成"的念頭又冒上來
衝吧


自行車道路口
網友強烈建議走右邊的爬上去
坡度比較緩
勇腳一族可以挑戰左邊的
粉陡


這是右邊109縣道
坡度比較緩


這是左邊112縣道
陡喔

結果當我要往右邊騎的時候
將將好路中央兩隻狗狗惡狠狠盯著我
相當俗辣的我車頭一轉就走到左邊去囉
騎一陣子以後才想起來
左邊不是比較陡嗎 怎麼騎到這條去了..
=.=

反正走就走了
上不去大不了下來牽
所以還是硬上了


一路上大概就是這樣的景色
空氣很好
花草樹木相伴
還有小蟲蝸牛作陪喔



有山還有水哩
感覺真是很舒服
但是坡度真的很陡
汗用飆的就是



總算到了折返點竹坑橋
其實不會很遠很久
但是對我來說是真的很陡
趕快拍照留念休息一下



從家裡出發到折返點約莫15公里
其實是還好
不過加上找路跟爬山
花的時間比較久
出發到這裡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



記得上山時看到這家店嚇一跳
回程時拍個照吧
有看到這家店表示路走對囉
一下就到上山叉路口嚕
記得要走右邊哪


最後回到家大約是八點半
總共兩個半小時約30公里路程
有運動到
以後沒事就拿這條來練腳力啦
希望以後可以不用牽就騎上去

and
不要再遇到小狗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d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