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保誠單車幫已經活動有一陣子囉
可是遜腳的我在單車入手後其實不太敢加入
因為聽說行程都很硬..
不太希望成為別人的累贅
不過
人來瘋的我
有人一問我就答應參加啦 哈哈

這次要挑戰的地方 風櫃嘴



因為上回竹崙里自行車步道照片用傻瓜亂拍的
覺得拍的不太好看 (對 功力也有關係 不要大便大不直怪馬桶歪 我都知道 謝謝)
這件事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所以 單車旅遊+單眼紀錄
變成了我最近的目標
於是剛好藉用這次機會再次殺到自行車店
買了一個大腰包可以裝的下單眼以及另一瓶水
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補足我水壺架只有一個的缺憾
另外也買了坐墊包(含工具/雨衣)以及附胎壓表的打氣筒
沒想到這一個以備不時之需的動作
竟然在今天救了三台車的輪胎
天哪 真是超有成就感的


岳成同學昨天晚上就來住了
帶了一台熱騰騰的新車就從三重殺過來了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就在我寫部落格的同時
他休息後也已經在出發往南崁回家的路上了


這位是隨
7-11買飲料時記得要先把配件拿掉免的被店員海扁!?
原來是保誠HR吳姓副理
早上約6:30鶯歌陶瓷博物館
一起出發往集合點移動囉


買尬
出發五分鐘就爆第一胎
給吸拿出來立刻補胎
讓我趁機在旁邊偷學




原訂計畫想直接騎過去
但因有點delay
所以改坐捷運
還好 事後證明這是一個多麼睿智的抉擇啊啊啊



小折就是小折
折一折裝袋就可以當一般人進站
我可是得花80元含單車買票
還要做很慢的電梯轉車
果然小折有很強的便利性
就算遇到大雨
折起來帥氣的叫台Taxi就可以閃人
不像我們折不起來只能一直等
或是冒雨衝回家
矮矮矮~




終於抵達集合地點
陽明山腳西歐加油站旁麥當勞

看到車友的單車忍不住手癢開始拍寫真集
真的都很漂亮喔


士頌的小折再來張特寫


紅色小折也是漂亮到不行


集合完畢就出發啦
看得出這是哪嗎?



沒錯
往外雙溪的路上
這裡有一點點的爬坡
已經讓我感受到難度了
沒想到這邊真的只是熱身

地獄
還在前面等著我們...


來了
這就是地獄的入口..
進入前請三思..

也請準備好補胎工具 打氣筒以及備胎
才能
安 心 上 路 !!



看到了嗎
根本就是來登山的
天哪



這種坡度
只能用最低速慢慢一步一腳印踏上去了




健忠超恐怖
請看看小腿有多壯
基本上除了我沒有人下來牽車滴
但是真的很折騰
看大家休息時的表情就知道




什麼叫久旱逢甘霖
什麼叫出外靠朋友
來來來
同事開車送來的友情冰涼西瓜汁
超感動的啦
喝了再上!



終於千辛萬苦抵達目的 風櫃嘴
超涼的涼亭
躺下來就會睡著喔
view當然也是一流







登頂嚕
拍照留念一下唄
^__^
超有成就感!



正所謂樂極生悲
博文大哥的路跑車
硬是被拿來off road
下場就是 爆胎 無法補
還好有車友救命的備胎一條
讓博文大哥這回 受驚了 ..

下山一路下滑順暢
才發現路有多麼陡
只口惜中間健忠哥哥也爆胎立刻換了備胎
其他人都順利下山囉


經過故宮耶
沒想到是騎自行車
來一張紀念一下唄



大吃大喝時間到囉
這時已經下午一點多
肚子早就餓的咕嚕咕嚕叫
趕快來大快朵頤吧



有東西吃
笑的多麼燦爛哪




今天的大功臣
昨天晚上才急忙入手的打氣筒及工具組
給你們拍拍手~



今天total行程雖然只有50km左右
但是坡度陡
真的有飆到汗運動到
中途也幾次想要放棄
總是想著 就算牽也要牽上去
還是上去了

但是希望能再多練練腳力
希望下次再來挑戰時
就能夠不要用牽的囉

這樣吃東西時應該要多想想了吧
哈哈
不要再吃太多了

下次一起來騎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d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